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許多花,比如迎春花,橡皮樹,龍骨,竹子,月季,石榴,仙客來歐迎春花每年春天都能開花,月季長得枝葉繁茂,朱子長的綠油油的,仙客來一年四季都開花。而最美的算式仙人掌,因為仙人掌一年四季都是全身披綠。

  仙人掌不僅形態奇特,宛如手掌,而且有旺盛的生命力。從身上隨便掰一塊,察金花棚,不久就長成了一個圓圓的“手掌”。就這樣,掌上生掌,掌又生掌,像一把把圓形碧綠的小扇子,羅列在一起,格外好看。

  仙人掌的花呈白色,開花時間短暫,這是仙人掌和其他鮮花不同的地方。人們很少能見仙人掌開花,因為它從栽培開始,要經過兩三年精心培育才能開花。這可能就是“仙人”之一吧。

  媽媽告訴我,仙人掌還可以藥用,可以消毒、消腫。那它身上為什麼長刺呢?這是因為它原來生長在炎熱的沙漠,為了減少體內水分的蒸發,所以葉子就變成了刺。

  仙人掌就是這樣一種特點鮮明的植物。

  內蒙古包頭市土右旗東勝街小學四年級:渠凱月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