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人掌的刺又長出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的刺又長出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因為突如其來的想法把仙人球的刺給拔掉了,而有些擔心,如果因為的這個舉動,仙人球死掉了,那我也會感到很內疚,姥姥照顧了那麼久的花。

  早上起來我去看了看那幾顆仙人球,我發現它們原來的刺掉落的地方已經開始長出了新的刺,甚至感覺還有一點點可愛,因為是剛生長出來的刺,有點像寵物身上毛茸茸的感覺。不過,即使是新新長出來的刺也不能用手觸碰,扎到肉里是很不容易全部拔出來的。

  原來也知道仙人球的生命頑強,但還是超乎了我的想象,在我的印象里它是沙漠里的唯一的花類植物,我百度了一下,它的刺既是保護它自己的武器,也是收集水分的工具,而且好多人都說在電腦旁邊擺放一個仙人球的話,可以起一定的防輻射作用,還是挺受歡迎的。

  通過這件事我也喜歡上仙人掌了,對於沒有養花經驗的我來說,可能它是我最好的選擇,明天我要摘下一顆小的仙人掌放在屬於我的花盆裡,好好照顧它,讓它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的刺又長出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的刺又長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