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上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上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江西上饒。

  上饒是個好地方,那裡礦產豐富,金、銀、銅的儲存量居亞洲第一。上饒還是個革命根據地,在上饒曾經發生過無數的紅色故事,在遠近聞名的上饒集中營,可以尋找到革命先烈們的足跡,有多少遊客慕名而來!

  上饒還有一道獨特的風景,那就是三清山,它被稱為“西太平洋邊最美的花崗岩”,它由十大風景區組成,山上的奇峰怪石,千姿百態,其中,三清宮、玉京峰、西海岸和南清園景區最為著名。現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被國家列為5A級旅遊景點。

  生活在上饒,環境優美,空氣格外新鮮,人們的生活多姿多彩,一到早晨或是傍晚,許多老年人,青年人就會紛紛走出家門,來到廣場,跳各種各樣的健身操,吸引人們的眼球。晚上,人們到森林公園,登上雲碧樓,俯瞰上饒市,閃爍的燈光倒映在信江河上,格外美麗!遠處,三江公園的“三清映月”上漂浮着蒙蒙的薄霧,讓人流連忘返。

  上饒不僅風景優美,而且上饒人們的心靈更美。一次,在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經過廣場,在廣場的兩側張貼滿了上饒人民做好人好事、捨己為人的事迹,讓我感受到上饒人民的美好心靈。

  這就是我美麗富饒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我愛這裡的山,這裡的水,但我更愛這裡人們的美好心靈。我相信,我的家鄉將會建設得更加美好,我為您感到驕傲!

  四年級:林姿含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上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上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