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步於民心河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於民心河畔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於民心河畔

 河北省石家莊市 永安街小學四二班 陳曉緯

  當新世紀的鐘聲剛剛敲響的時候,一個震驚石家莊市民的偉大創舉誕生了,那就是民心河的修建。它從此改寫了石家莊整日烏雲籠罩,飛沙漫天的歷史。

  漫步於民心河畔,我的思緒飛到了那充滿童趣的年代。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在假日裡帶我到公園裡去玩,去尋找綠色,去尋找清新,去享受大自然的氣息。因為,在公園,也只有在公園,才會有人們嚮往的一切,碧水藍天什麼時候才能再現,人們期盼着……

  漫步於民心河畔,我的思緒飛到了那轟轟烈烈的歲月。當我們的祖國正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世紀的第一縷曙光的時候,沙塵暴席捲了我國的許多省市,石家莊也毫不例外。人們整日生活在飛沙瀰漫中,看不到藍天,也沒有白雲的壯麗奇觀,愁雲籠罩着石家莊的市民,也困擾着市政府的領導,在市政府的英明領導下,作出了修建民心河,造福一方百姓的重大決策,碧水藍天即將再現。

  漫步於民心河畔,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民心河猶如一條綵帶,穿越於城市中心,當清風吹拂的時候,河面掀起輕微的波紋,再看岸上那垂柳輕揚的美姿,小河畔那讓人愜意的小道,更讓人心神搖曳,思緒蕩漾。我們真的該感謝設計師為我們精心設計的宏偉藍圖,使它以耳目一新的面貌出現在我們面前,為我們這座現代化的都市又增加了一個新的亮點。使風沙不再肆虐,碧水藍天得以重現。

  美好的生活已向我們走近,樹木是天然的吸塵器,花草是美麗的使者,美麗繁華的現代化城市,已經展現在我們面前。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中,祖國的少年兒童,正在茁壯的成長;上班的叔叔阿姨正以百倍的熱情,千倍的幹勁,努力的工作,為我們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着自己的光和熱;而年老的爺爺奶奶們,在晨練,在散步。多麼悠閑,多麼舒心,多麼美好的生活呀!

  

  指導教師:王俊琴 董金銳

您正在瀏覽: 漫步於民心河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於民心河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