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同學,名叫“江淑怡”。她扎着一根小辮子,一雙大大的眼睛,鼻子挺挺的,嘴巴小得像一個小櫻桃。 

  她喜歡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立定跳遠,我按照老師的規定跳。一不小心,我往地上一趴,身上弄得髒兮兮的,而且腿上還劃破了一大塊皮。江淑怡看見了,立馬問我:“你有沒有跌傷,哪裡跌疼了?”“我沒事”。我急急忙忙地稅。江淑怡就像是我媽媽一樣,那樣關心我。江淑怡接着又問我:“走,我帶你去洗手間,把你那塊跌破了的地方用自來水洗一洗”。我心裡想:我有這樣一個好同學,我應該感到自豪。 

  江淑怡還喜歡看書。有一次課間休息的時候,她一翻自己的書包,無意中看見自己的書包裡面有一本她最喜歡看的《格林童話》,她就拿出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跑過去對着她的耳朵邊上一聲大叫,可她好像一點兒也沒聽到,因為她看得太入迷了。我還把她的書弄了幾下,她依然沒有感覺到,那一瞬間,我氣得要命,就不信不能打亂她的思維。於是,我跑到她的背後,把她的耳朵一擰,她這才從“書中”走出來。 

  我喜歡我的這個好同學,真希望從小學到大學我們一直在一個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