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名叫王鈺偉。我們從上幼兒園時就認識了。自從我們開始報名上奧數后,我們一直形影不離,每天都要打一個電話問候。

  他長得很可愛,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一眨一眨的,你只要一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他正在想什麼。他的頭髮烏黑髮亮,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棕色的光。王鈺偉很胖,我們經常叫他“王胖胖”。

  我家和他家離得很近,我們經常在一起學習、娛樂。有一次,我和他一起玩滑板,我提出玩“挑戰式”比賽,王鈺偉開始不想玩,說這樣太危險,可是在我的一再催促下,還是同意了。我們開始比賽,你一碰,我一推,你一個急轉彎,我一個卡後輪,在幾次較量后,我終於勝利了。可當我高興時,王鈺偉卻痛苦起來,開始我還在嘲笑他,可後來才發現,王鈺偉摔倒在地下,手上蹭破了皮,滑板的後輪也裂了一條長長的道。我不敢再嘲笑了,趕緊過去扶起了他,並說:“你沒事吧?”他生氣地說:“還沒事?看!滑板都被你弄壞了!”然後他生氣地走了。從此,我倆再沒說過話。

  過了一個多月,我們又在一起學習,可卻不像以前那樣親熱了。我想着法討好他,有一天,我帶着一個魔方,來到院子里,正好遇上了王鈺偉,我說:“我教你對魔方好嗎?”他同意了,在對魔方的過程中,我說:“對不起,我不該把你的滑板弄壞。”王鈺偉又說:“我早已原諒你了,我摔倒說明我的水平不如你。”

  我們以後又快樂地在一起玩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