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夥伴,雖然是學習的競爭對手,但是,我們共同進步,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那是上星期的星期二,我正和他談着“植物大戰殭屍”,我們正談得高興,但是,一起值日的同學大吼道:“掃地了!”這時,我猛地想起今天我掃地,便不好意思地對他說:“對不起,我要掃地了。”他沉思了一會,說:“我和你一起去吧!”“好。”我們便一起拿着掃把去打掃衛生了。 

 快到7點時,我們差不多搞定了,可是我們忘了檫窗檯,但是只剩下我和他了。“一起搞定它吧!”“好!”我毫不猶豫地說。於是我們利用十五分鐘,終於把衛生搞好了,我們累得直喘氣。但是,我為有這個有難同當的好夥伴而高興。 

 還有一次,是一次數學測驗后,我們都有問題我們倆都不會的。於是,我們便一起去詐騙老師,一起把問題解決了。他告訴我:“快考試了,我們要一起考個好成績,一起進入尖子班,好嗎?”“嗯,好!”從此,我們學習都異常努力了。考試后,我們都考了個好成績,一起歡呼起來。這就是我的有福共享的好夥伴。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影形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