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里,我認識了一個同學,他是我的好夥伴。

  在別人眼裡,我們就像親兄弟,形影不離,對我們自己而言,我們比親兄弟還親。

  很多時候,我都會傷心難過,在我哭泣的時候,他都會走到我旁邊,安慰我,還跟我講一些笑話,讓我的心情便的豁然開朗。記得有一次,上課時我不小心睡著了,就忘記了聽課,我的夥伴看到了,就急忙拍了拍我的腦袋,讓我專心聽講。這時候,我身上的困意全無,在被他叫醒后我感覺整個人也精神了不少,聽課的效率也有所進步,這只是一些小事。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逛街,看見了一個街頭行乞的老年人,很多人都是當作沒看見直接從他身邊走過去了,那老年人一身軍大衣,大衣破了好幾個洞,髒兮兮的,讓人厭惡至極,因為前幾天看的紀錄片,說是現在乞丐也很有錢,存摺超過五位數,所以很多的人都以此來賺錢,形成了假乞丐。我也正想當作沒看見,誰知好夥伴走了過去,伸手遞了一張五元的紙幣過去,我看的目瞪口呆。

  就算是騙子,生活也不容易,再說他是老年人,尊老愛幼本來就應該是我們的責任。還沒等我開口,好夥伴就向我解釋到。是啊,愛心是不可以用其他的言語表達的,獻出自己一分力氣,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有什麼不可以呢。我聽了他說的話,頓時羞愧不已。

  雖然我們以兄弟,好朋友相稱,但是很多時候,都是他為我點明了燈塔,就像我的啟迪老師。

  好夥伴?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