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的名字叫灰灰,因為它灰頭灰腦的.灰灰的頭小小的,上面嵌這一對綠豆大的小眼睛,四條腿有粗又短,還有一條細細的小尾巴. 

  平時,灰灰總愛挑食,我給它買的5元一包的食物,它連碰都不碰,不過,餓它幾天它就會吃了. 

  灰灰最喜歡和我玩了.只要我一把它放在地上,它就會興奮地爬來爬去,還東張西望呢!我總愛捉弄它,老把他一翻身,讓它四腳朝天,它會使勁地搖來搖去,費上九牛二虎之力,也爬不起來. 

  可惜,現在我再也見不到灰灰了,555555,這時候,我聽到一聲響,"呀"灰灰復活了,一定是它還捨不得我!我觀察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灰灰在冬眠,唉!害我白哭了一常!這就是我的好夥伴-灰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