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夥伴是我心愛的三條小金魚。

  去年冬天,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小金魚。它們的顏色分別是:紅色的、白色的、灰色的,於是我就給它們取名為“小紅、小白、小灰”。它們的眼睛非常大,都是凸出來的哦。如果說變色龍的眼睛是凶相畢露,則小金魚的眼睛就是可愛畢露了。除了眼睛奇怪,它們的尾巴也很奇怪呢,一般的金魚是一條尾巴,我們家養的金魚卻是雙尾的,你奇怪不?我上網查了查,原來這種金魚叫做“雙尾金魚”,哦,原來是這樣啊!小傢伙們來到我家不久,我就被它們這群可愛的小東西迷着了。

  它們剛來我家時,對我很陌生,愛理不理的。我給它們喂專用的“營養魚食”,可是魚食放在那幾天了,幾乎都沒吃。怎麼辦呢,媽媽說:“沒關係,再過一兩天,等它們對你熟悉了,情況就會有所改變。”果真,我天天給它們餵食,陪它們“聊天”。過了幾天它們漸漸對我親熱起來了。每當我走近時,它們就衝著我“搖頭擺尾”的。更神奇的是,我讓它上,它們就往上游,我說下,它們就往下沉,真有趣。我經常被逗得哈哈大笑,它們也開心地游來游去,彷彿在說:我聽懂小主人的話了,好開心。耶!

  它們平時非常團結友好,可是一到吃食物的時候就截然不同了,你爭我搶,毫不相讓,真逗人!呵呵!

  啊!小金魚,我喜愛你們!你們讓我在這個平淡無奇的冬天裡過得其樂無窮。我將與你們共同迎接更加燦爛的春天。

  六年級:江蘇省鹽城新東方教育培訓中心 葛予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