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生日真開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真開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過生日真開心

崔智傑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過生日。

過生日的時候,我恨不得爬上屋頂,高聲大喊,把全世界的親朋好友都叫到我家來。但是,全球電話我打不通,就只能把我們小區的哥們兒叫來了!

當朋友們都來的時候,我們就大擺筵席,狂歡,狂飲。“吃蛋糕了!”隨着媽媽的喊聲,朋友們蜂擁而上,把我一個人遺漏在那裡。朋友們漸漸分散了,我衝上去搶我的那塊蛋糕,一看,本屬於我的那匹奶油馬已經殘疾了:頭沒了,腿沒了,尾巴也沒了一半。

我吃完蛋糕,發現朋友們已經沒了蹤影,我悄悄地走到了卧室,看見了幾個鬼,一看,床頭的骷髏頭們早沒了。我嚇了一大跳,以為鬼沒了,復活了。我看見了人的衣服,就說:“別裝了!”朋友們一看露了餡,灰溜溜地逃到書房去了。

過生日真開心,希望我能每天都過生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真開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