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作業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作業機器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要不要買做作業機器人的事鬧了很久,怎麼會有做作業機器人買呢? 

  怎麼可以買到這種機器人呢?!爸爸媽媽堅決反對。 

  可是孩子們都非常想要。所有的機器人之中,孩子們最想要的就是做作業機器人。 

  買就買一個吧!最後很多孩子還真的得到了一個。有的是哭啊鬧啊得到的,有的是賴啊纏啊得到的…… 

  做作業機器人雖然是個不好的東西,但是他也是個什麼都具備的機器人,做作業機器人也是一個分辨是非的超能機器人。請看! 

  一個一年級的同學,哭哭啼啼的得到了一個做作業機器人本應該半個小時不要就做完了作業,他故意拖到了一個小時還沒做完他想請做作業機器人幫他做,做作業機器人看出來他想耍賴,就堅決不幫他做,他試了幾次也沒用,他就知道了,他說:“我還不如快點作了和做作業機器人完呢!” 

  當然,做作業機器人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玩伴。 

  要是你的作業真的太多的話,一個小時 的作業,做作業機器人會幫你做完半個小時的量,一個小時半的話,做作業機器人會幫你做完一個小時半的量……要是 真的很多很多,他會幫你全部作完。 

  但考試時成績也很好。 

  大家說做作業機器人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做作業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作業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