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書真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真開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書真開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開心的時刻,當然,每個人讓自己開心的事物也有所不同。而讓我開心的事是看書。 

  “書到用時方恨少,是非經過不知道。”自從我知道這句詩的意思以後,我天天都看2篇作文。漸漸地,我愛上了作文。由其是童話作文。每當我開始讀的時候,我總會眉開眼笑。我先深吸一口氣,再閉上一會兒眼睛,然後再一動不動地看。等我看完第一自然段時,我就好似進入了那裡的大門,成為了那裡的居民,看着他(她)的一言一語。有時我也成為了主人公,一起度過種種困難···,有時我成了他的朋友,一起幫助他,有時……。當我讀到末尾的時候,我總會有些戀戀不捨,真想再讀一遍。當我的眼睛看到最後一個句號時,就好像是我和他告別的那滴眼淚……。 

  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看書真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