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了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了真開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是文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因為它使我在受挫折時學會了永遠不氣餒的精神。

  三年級時,有一次作文老師說;‘如果你覺得你的作文寫的不錯,可以寄到報社去。”愛寫作文的我就像小饞貓被烤魚吸引一樣。從那天晚上,我就開始構思作文,平日,我上課調皮,同學們不太喜歡我,如果我寫的作文上了報紙,那就一鳴驚人了。那時大家一定對我刮目相看的。

  過了寫日子,我寫了一篇文章,還起了個很有詩意的名字,叫《絲雨蒙蒙》。認真抄完后,寄到了報社,我日日盼,夜夜盼,時刻盼着我的文章能奇迹般的在報紙上發表。

  時光飛逝,而我自鳴得意的“大作”還沒有上報,我的心都碎了。感覺一下子從雲端摔到了萬丈深淵。儘管失敗了,但想讓“大作”登報的願望從來沒有停止過。

  有一天,我們全家回老家,我發現黃昏的夕陽是那麼美麗,彩雲一片連着一片,她們姐妹臉都羞紅了,令我陶醉了。我突發奇想,便以《觀賞夕陽》為題,投了第二次稿。

  這次我調整了心態,平靜的等待着。兩周后,喜訊傳來了,我的作文上報了!聞着着那淡淡的墨香,我流下了眼淚。這淚水中,充滿了喜悅和激動。老師和同學們都向我表示祝賀!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我也懂得了遇到挫折,不氣餒,只要有信心,努力我們才會贏得成功。

  啊!成功了真開心。

  山東青島市北區延安二路小學四年級:孫晨日

您正在瀏覽: 成功了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了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