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妹做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做作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非常淘氣,經常在幼兒園欺負小朋友,還經常在我和表弟玩電腦時把電腦關了,所以我們送她外號“搗蛋鬼”。

  剛到外婆家,我就“倒霉”了,外婆交給我了一個非常艱巨的任務——看著錶妹寫作業。我心裡想讓“搗蛋鬼”寫作業比登天還難。在外婆要求下,我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

  看錶妹寫作業,可真是一波三折。一會兒她說:“哥哥,我餓了。”一會兒說:“我渴了。”然後找機會溜出去。為了逃出去玩她可真絕,一連上演了兩計,分別是“空城計”、“誘惑計”。

  先從“空城計”說起吧。表妹一個勁要在西屋寫作業,還讓我在外面等着她,誰知過了一會兒,我見沒動靜了,便以為她已經開始寫作業了,我放鬆了警惕。又過了一會兒,一想不對錶妹只拿了一門作業,五分鐘就可以完成,怎麼還不出來,我立馬打開房門,表妹早已溜之大吉,作業一字沒寫,幸虧我跑得快,終於把她抓了回來。

  接下來就是“誘惑計”,表妹對我說:“哥哥,你玩不玩電腦?”我說:“我才不受你賄賂呢!”她連忙說出一堆好話,終於我經不起誘惑玩起電腦來,沒想到表妹竟然又逃走了。

  我立刻向表哥發出“通緝”表妹的命令,這個“潛逃犯”———表妹,也不知逃哪兒了,一直找不到,幸虧表哥找到了她。

  在我的看護下她只好乖乖坐下寫作業,終於完成了作業。我也完成了外婆交給的使命,心裡樂開了花。

  四年級:白浩楠

您正在瀏覽: 表妹做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做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