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開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飯過後,我和哥哥便回到自己的“小天地”里複習功課。我背會了英語單詞做完習題后,鋪好了紙拿起筆,又練起了鋼筆字。哥哥則埋頭搞他的“小發明”,那認真勁兒就不用說了。 

  寫了幾幅“大作”,忽然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一看錶:十一點半。心想早上爸爸說中午改善生活,現在准在桌子上擺好了。我快步走到廚房,咦?這裡靜悄悄的。別說香氣四溢。就連爸媽的影兒都沒看見,他們去那兒了? 

  我推開爸爸的房間門,見爸爸正在思考着奧數題,他有時勾勾畫畫,有時抄抄寫寫,精力是那樣集中,連我氣呼呼地一跺腳他都沒察覺。無奈,我又來到客廳,看媽媽正在織毛衣。媽媽說:“你瞧,我的毛衣織好了”。話音剛落,爸爸說說:“我這幾道奧數題也解開了”。 

  說罷,兩個人滿面笑容地拿着各自的“成果”往一起走,可一看到我又同時站住了。“喲,瞧我這記性,忘記買菜做午飯了”。爸爸不好意思地說。媽媽接口說道:“真是的,孩子們肯定餓壞了”。“哦,我想起來了,有好吃的!”說著,爸爸拉起我就往廚房走,拿出一些早上吃剩的餃子皮,往裡面加了一些肉餡包了起來,不了一會兒,再放進鍋里,過了幾分鐘,便拿出來狼吞虎咽般吃了起來。還沒等我倆吃完,哥哥樂顛顛衝進來:“我的小發明成功了!看他那樣真比吃了鍋紅燒排骨還高興一萬倍呢!他的臉激動的像一隻蘋果。 

  想想爸爸的奧數題解出來了,媽媽的毛衣織好了,哥哥的“小發明的成功,我的書法字的水平又提高了。雖然我沒吃到美味可口的紅燒排骨和炸雞翅,但我不由地脫口而出:”這個星期天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