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一回志願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一回志願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那乾淨的樓道上,想起那一層一層潔凈的階梯上,我欣慰極了,因為這就是我一早上辛苦完成的“偉大傑作”。 

  早上,可憐的我在老媽的“河東獅吼”下“震”起了床,極不情願的刷牙洗臉吃飯,一吃完飯,本人二話不說就把自己的屁股“釘”在了沙發上,(看電視!)我這一坐呀,不出意外,至少可以坐那麼三四小時,美滿的早晨在我的“算盤”下開始了! 

  “出靜軒!”天啊!又一陣“超音波”從卧室傳到了客廳,我一聽,立刻以“飛人”的速度趕到了卧室。 

“怎麼了?”我無奈地問。 

“不用看都知道,你啊,一定又在看電視,真是的,唉……” 

“嘻嘻,娛樂一下嘛!” 

誰知一聽到這裡,媽立刻板起臉,大叫道:“看看看,你就知道看,瞧瞧人家,那麼愛勞動,你呢……要不——你也去把咱們樓道的階梯掃一掃,來當一回志願者?” 

“哼!掃就掃,要掃地還不簡單,走!” 

 我從家裡翻出了掃把、畚斗,扛出了家門,開始進行這個“偉大的工程”! 

 我從三樓一絲不苟的掃了起來,每一個口香糖我都盡量消滅,每一張蜘蛛網我都不放過。那時,我有點幸災樂禍,嘻嘻,掃地也不難嘛!加油! 

 我撅着屁股,掃呀掃呀掃,不知不覺中,我漸漸感覺我的背好酸,我的腿好麻……糟糕,我體力不足了! 

 這時,我終於明白了媽叫我來掃地的用意了,她是想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做人不能太懶惰,不能整天抱着電視,要學會勞動! 

 我一想到這裡,我又咬咬牙,繼續掃了下去…… 

 一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耶!掃完了!”我高興地叫起來,我挺起了胸膛,揉了揉我那酸痛的背,拍了拍我那已經麻掉了的腿,開心而興奮地笑了,笑得是那樣燦爛,幸福,快樂…… 

 當一回志願者,可真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一回志願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一回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