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悔悟教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悟教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們演講的人員都是勞教所勞教過的人員,主要內容就是不要吸毒和不要偷東西,演講開始了,一個個真實的情節,一句句真情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眶濕潤了,每一個人演講完,我們都以熱烈的掌聲感謝。 

  有一句名言:“花有重開日,人無在少年。”我們班也有許多愛偷東西的同學,我真希望他們能及時改正壞毛病,好好學習,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以免最後後悔。所以,當你沐浴在金色年華中,千萬要珍惜啊! 

  當你做第一件壞事,那麼你下一次又做第二件、第三件、第四件……到時候你就無法自拔,最終走向犯罪的道路,所以,不要做第一件壞事。只要你堅持做好事,最終走向成功的道路,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這次演講使我受到了極大的教育,堅持努力,你就會是一個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悔悟教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悟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