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一次義務協管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一次義務協管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我當一次義務協管員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寫完作業,就換上校服坐上公交車前往學校參加學校組織的義務執勤了。

  下了車,我看見一群人站在校門前,就知道是我們班的人,就去找他們一邊聊天一邊等候老師的安排。

  十分鐘過後,張老師也來到學校門口。只見張老師從一個大口袋中拿出許多紅底黃字的條幅。併發給我們每人一套。我戴上后,心想:“我現在已經當上了義務協管員了!我為維和大家的交通安全,而感到光榮。”老師交代了幾句就帶着我們去指定的地點執勤了。

  我們到了執勤的地點,迅速的站到自己的位置,開始執勤。

  一輛麵包車過去了,只見一位三四十歲的叔叔帶着一位三歲的小弟弟準備橫穿馬路。這時,湯雲琪大聲地對那位叔叔說:“叔叔,請你不要橫穿馬路,請走人行橫道!”那位叔叔聽見了,裝做若無其事似的,仍帶着那位弟弟橫穿馬路。這時,我心裡想:“看來當義務協管員不僅很光榮,還很難做到要求呢!”又來了一位阿姨,她也正準備橫穿馬路,我對那位阿姨說:“阿姨,請您走人行橫道。”那位阿姨不好意思笑呵呵的說:“呵呵,好好好!我走人行橫道。”阿姨說完,便從人行橫道走到對面了。

  一個小時后,我們執完勤,迅速地跑回學校與老師和其他同學回合。老師吩咐了幾句,我們便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為了他人和自己的安全,維護交通完全人人有責。讓我們攜起手來,遵守交通法規,爭當文明市民,共建和諧社會。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一次義務協管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一次義務協管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