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看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好的愛好,那就是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這個愛好從我上幼兒園時就養成了。

  我為什麼會喜歡書呢?原因是這樣的:記得我4歲的時候,有一天,爸爸和媽媽有公事,一起出去了,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那時,我正在玩玩具,玩着玩着,我開始有一些不耐煩了,於是,我就在家裡晃晃悠悠的走來走去,希望找到一件好玩的東西,可是,我找了半天,卻毫無收穫。漸漸地我累了,就坐在床上生悶氣。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床頭柜上有一本書,我朝它瞥了一眼,它有趣的封面一下就吸引了我。我翻開書一看,裡面全都是令人捧腹大笑的圖畫(後來我才知道它叫漫畫),而且,字又非常的少。我以前不愛看書是因為裡面的圖畫少,字又非常的多,我的識字量又小,再加上那些字密密麻麻的,我一看就不想看它。久而久之,我也漸漸愛上了書,一有新書到我手裡,我對書就會愛不釋手,我一但開始看它了,我就會廢寢忘食地看上幾個小時,真可謂是手不釋卷呀。正因為這樣,媽媽為我訂購了兩本兒童雜誌,還為我在圖書大廈的“讀者俱樂部”辦理了貴賓卡,這樣,我每個節假日一有空,就會到圖書大廈去看個夠,回來時再借上幾本書,那就更舒服了。

  “我趴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趴在麵包上。”這是高爾基爺爺的名言,也是我的座右銘。看書對我的幫助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越發喜歡看書,正是因為這樣,我的作文水平越來越高;正是因為這樣,我的知識面越來越廣;正是因為這樣,我的閱讀理解能力越來越強。俗話說:“賦有詩書氣自華。”多看書多看書還能讓我們能說會道,讓我們文質彬彬。看書的好處實在太多了,同學們,讓我們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也開始看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