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

  我的愛好非常多,有下象棋、看書、唱歌、武術……可我最喜歡的還是下象棋。在爸爸的精心輔導下,我的棋藝一天天地提高,在學校頗有名氣。在家裡連我的輔導人—爸爸,都不一定能打敗我呢。

  每當空閑時,我就研究象棋戰術,什麼音速長牆、牢堅固防……都是我獨門絕技。上次,我就用音速長牆贏過我老弟,用牢堅固防擋住爸爸的攻擊呢。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級舉行象棋大賽。我、陳鵬、曹克健、賀文博一組,最終我們組和周久翔領導的組進入決賽。他們第一個就是主帥周久翔上場,我軍陳鵬、曹克健都被擊敗。我心中油然翻騰出兩個字“加油!”我親自出馬,周久翔不愧是具有豐富經驗的老將,一開始就用連環馬發起猛烈的攻擊,我無法還手,只好用牢堅固防,不一會兒,他的連環馬就徹底的瓦解了。我乘勝追擊,一舉吃掉了他的兩個馬,後來我又用瞞天過海這一計偷偷襲擊,一場惡戰下來,他的西邊力量被我擊垮了。這時他露出了一絲奸笑,雙炮奪象,並對我說“你趕快認輸吧!”我想:勝負未定,你不要太猖狂。幾回合下來,眼看我東邊領土要失手,我用明修棧道 暗渡陳倉之計,消滅了他一個車。接下來,我調兵遣將猛烈反擊,不一會兒,他就被我打得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了,最後被我打敗了。他後面的三名隊員,我只略施雕蟲小計就勝利了。

  象棋是我的強項,我就是愛下象棋。我希望能以棋會友,結交更多的朋友。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