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好——讀書。

  有一次,周毅約我出去上操場玩,他在操場足足等了我半個小時,還沒見我去。他便急忙跑到我家找我,一看我正在津津有味的讀《西遊記》呢,於是,他就氣沖沖的大叫:“我在操場等你,你卻在家裡偷着看猴哥呢。”我不好意思的笑了,連忙道歉:“你看,我只顧看書把你給忘了,真是對不起。”我指着一本《三國演義》對他說:“既然來了,就看一會吧!”周毅聽了,也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

  記得還有一次星期天,我在家裡做作業,鄰居家的小孩到我家來玩。我的作業還沒完成,就讓他自己先玩。他玩了一會兒,竟然端起我的墨水瓶來了,他那麼小,萬一打翻了瓶子可就不得了了,我趕忙連連擺手:“別玩墨水啊……”話還沒說完,小手已然把放在桌角的墨水瓶打翻了,墨水全灑在了小孩的淺色襯衣上,他驚叫起來,嚇傻了,接着竟哇哇大哭起來。我急得六神無主:可怎麼辦那?闖禍了!我連忙跑到水龍頭前去洗,可是使儘力氣,墨漬怎麼也搓不掉。正急得沒主意的時候,我的目光無意中落在了放在桌子上的《知識雜誌》上。我一拍腦門,不是剛看過嘛!上面介紹過,衣服上沾上了墨漬,可以先用飯粒塗在墨漬上用勁搓,在浸到肥皂水裡洗,然後用乾淨的水漂清就洗去了。我何不實踐一下呢!於是,我一把拉過了被墨水弄污了的襯衫,跑到廚房裡,拿來了一勺飯,倒在污漬處,然後用力搓啊搓。過了一會兒,墨跡果然淡了,再使勁揉搓一會兒,墨跡只有銅跡大淡淡一塊了。我用肥皂水和清水沖洗了一遍並絞乾后,交給了鄰居小孩說:“回去晒晒干就基本看不出印跡了,可以穿了。”他瞪着驚奇的眼睛問我:“你怎麼知道米飯能洗掉墨漬呢?”我得意地說:“書告訴我的唄!”

  我希望所有的同學都愛看書。

  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夢@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