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有很多:唱歌,滑冰,打乒乓,打籃球……

  打籃球是我最喜歡的。有一次,我約了幾個朋友到體育場打籃球。出門前,老爸告訴我:“下午6點必須回家。”我一邊點頭答應,一邊抱着籃球向體育場跑去。

  我們一到就開戰了,當我們打得正起勁的時候,來了一群大人把我們趕走了,唉,打不了了,我們只好換地方了,但其他場地都有人打了。我想了一會兒對朋友說:“有個地方能打,走!”然後,我們又跑到城關鎮裡面的籃球場去打,我們在那裡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不知不覺已經8點多了,這是我才想到走時老爸對我說的話,我趕快往家跑,並且約好他們明天再戰。

  到家之後,已經9點多了,我遠遠就看到老爸在門口張望,他一見到我就說:“瘋忘了!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我嬉皮笑臉地說:“嘿嘿,今天發揮的不錯,所以忘了時間。”爸爸說:“就你那臭技術?”我不服氣地說:“別瞧不起人,比你強。”雖然,我嘴上這麼說,但心裡還是有點過意不去的,因為我在外面玩,家長在家裡會擔心我的安全,所以我以後在外面玩也會注意的。

  我也是個打乒乓的愛好者。有一次,我和朋友去打乒乓,但沒有乒乓桌,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來哪裡有乒乓桌,突然一個電話打過來了是“小劉”叫我到環保局打乒乓的,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就是我的愛好,當然不止這些,還有很多,總之,我是一個活潑,愛運動的小孩。如果,我玩到自己喜歡的愛好時,會忘記一切,你會和我一樣嗎?

  四年級:文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