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

  說起我的愛好,那可數不勝數,玩電腦,寫作文,畫畫,體育,舞蹈,看書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早早地把作業做好了,我的媽媽晚飯還沒燒好,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格林童話》,來到書桌前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我被《格林童話》里的一個個驚險又奇妙的故事吸引住了。過了好久,媽媽把飯燒好了,就叫:“琪琪,過來吃飯,”我頭也不抬地說:“來了。”我嘴上雖說來了,但我還是沉浸在書中那有趣的故事裡,應后就忘了吃飯一事了。過了好一會兒,媽媽推開門說:“琪琪,叫你過來吃飯,你怎麼不聽呀?”我才抬起頭說:“媽媽,您說什麼?”“吃飯,叫你吃飯!催你好幾次了,怎麼不來吃呀?吃完了,我好洗碗!”媽媽不高興地說。“對不起,媽媽,我只顧看書,沒注意你的叫聲,我這就去吃。”我沖媽媽做了個鬼臉。媽媽愛憐地用手指着我的前額罵道:“死丫頭,書蟲!還不快去吃飯。”“遵命!母親大人。”聽我這一調侃,撲哧一聲,母親笑了,我也笑了。

  作者: 水南小學  三(1)班 胡燁琪

  指導老師: 張麗 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