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樂趣 

  前幾天,幾個同學來我家裡玩。看到我做的“小烏龜,小象,白雪公主,灰姑娘……”感到非常羨慕。都急着請教。我看這他們這既滑稽又可憐巴巴的樣子,忍不住想笑。然後我說:“經過本人的思考,終於答應你們不讓你們學——才怪!”看着她們還是一本正經的樣子,我發了慈悲終於答應了。

  接下來我給她們介紹了做手工的一般步驟:首先要構思,要想到要用哪些工具和材料做什麼東西,然後再把工具準備出來,一般需要剪刀、小刀、尺子、雙面膠、透明膠、彩紙、鉛筆、橡皮和圓規。工具準備完了,然後再繪圖,畫出需要的圖案(在彩紙上)。將畫完的彩紙剪下來粘在另一張彩紙上。然後按着書上說得做法做,最後標上號、保存。 

  聽完了,她們對我心服口服,問我為什麼這麼聰明。我跟她們說:“樂趣,樂趣是關鍵!” 

  其實,我還有更重要的沒有告訴她們:從做手工的過程中,我還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了呢!只有動手實踐才能有所成就和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