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是我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是我的樂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精神食糧,是我們成長道路的階梯。多讀書,會有許多好處,比如說:提高成績,增長知識,作文水平進步等等。我很喜歡讀書,你們看看我的讀書時間,分享我的讀書樂趣吧! 

  早上7點,我一邊看着《特別關注》一邊吃着美味的早餐。當我正在書海里遨遊的時候,門鈴突然響了,一下就把我拉回到現實中。不好,樓上的哥哥來約我上學了,我得趕緊吃,不然就要遲到了。 

  早讀課下課了,讀課外書的時間到了。我馬上拿出一本《創新作文(小學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本書內容豐富,有作文起跑線欄目,有吹牛大王欄目,還有講科學的……它把知識印在我的腦海,把笑話留在我的記憶里…… 

  吃完午飯,我邊吃着可口的包子,邊看着內容豐富的《少先隊員》雜誌,我被書中生動有趣的文章所深深吸引,啊!我又增長了不少知識。 

  去到學校,正是午息時間,只是說不能說話,沒說不能看書吧!我拿出《小獼猴》智力畫刊認真的看了起來,下課鈴對我來說就是充耳不聞。 

  書是我的良師益友,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是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是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