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籃球,這是我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這是我的樂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籃球是我最大的樂趣。 

  打籃球不但讓我享受到很多的快樂,而且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今天下午2點,我和幾個小朋友約好在小花園打籃球。時間到了,我們開始分組,我,小紅,小籃一組,小王,小錢,小明一組。 

  比賽開始了,先是小明發球,小明快速地把球傳給了小王,便衝到了中場。小王接住了球向我們的籃前衝去。“一個3分球!”我心想,“不能讓他進去,否則,他們一下子就得了3分,那可不行!”我猛地沖了過去,用力一跳,把球搶了過來, 飛快地傳給小籃,小籃可比小王機靈多了,兩步跑了上去,第三步一個漂亮的躍起,球進了。我們歡呼起來! 

  對手看到了,也不甘示弱,從遠處來了個2分球,我剛想跑過去把球擋下來,可小明把球夾在兩腿之間,把空手向後一甩,我以為他已把球拋了出去,便放鬆了警惕。他趁我不注意,用力一跳,輕輕一拋,球進了。 

  比賽越來越精彩,比分相繼打成了3比5,7比8,10比10…… 

  時間過得真快呀,只剩下30秒了,可我們比分還差2分,我們必須在這最後的30秒里拋入一個3分球才能贏。我決心一定要把握住機會。終於機會來了,我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沖了過去,使勁一跳,輕輕一拋,球進了。 

  我在最後的30秒里終於進了球,贏得了比賽!我的快樂無與倫比! 

  打籃球,是我的最愛!它不但讓我明白,競爭中要有團隊精神,團結協作,還讓我明白,凡事要講究策略,同時,它還告訴我,要有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 

  總之,打籃球告訴我很多道理,我愛打籃球!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這是我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這是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