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出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出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老師說出我的心裡話,“老師,我從我上學那天起,我的記性就不好,您別介意,不知為什麼,我卻不敢說,每當您給我補課的時候,您就像是我的母親,在關照我,關找我,愛護我的時候,我都深深記心,比如說,您第一次打水擦講台的時候,老師問我‘趙家琪,你前幾課學了嗎我說‘我還沒學。’老師說‘中午到我辦公室來一下,我給你補課。’我說‘嗯。’老師這件事我還深深記得。

  您是筆我是色,您是瓶我是蓋,我永遠離不開您,每當您給我補課時,我都認認真真一字不漏的聽着,老師點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心裡總是感到喜悅的心情,老師總是說‘誰欺負你了。’老師簡直就是我的媽媽。

  每當我做錯了什麼事,老師就禁止我在做下去,就告訴我正確的做法,每當老師對我笑一次,我心裡就不得了了,就像要瘋了一樣,我就欣喜若狂的。

  我覺的哪一個老師也比不上我們這個老師,我們這個老師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師,簡直是不容置疑。

  呵呵,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照。

  五年級:趙嘉棋

您正在瀏覽: 說出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出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