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唉——九年了!九年了我的心裏面總是有一句話想對一個人說那個人就是我在幼兒園時啟蒙老師——副老師,副老師我打從心裏面想跟您說:“老師!我真的很謝謝您!” 

  我剛讀幼兒園小班的時候,我對副老師您的印象就是一個“母老虎”,因為我親眼看見有個同學在你的站在面前哭了,那時我認為是您把她罵哭了。可就是那件事後我對副老師就改觀了。 

  那天下午我依舊在幼兒園門口等媽媽來接我,可不巧的是爸爸和媽媽一起出差了,姐姐雖在家,但她不認識來幼兒園的路。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然後又有一種慈愛的聲音說道:“文傑,我送你回家吧!”我充滿好奇而開心的回過頭,看見是副老師,臉馬上晴轉多雲,因為當時實在沒辦法,我只好答應了,我們出了門口,老師微笑着說:“文傑!咱們走大路吧?”當時我很討厭副老師,所以就跟她唱反調:“不,我要走小路。”“走小路很危險的啊!還是走大路吧!”老師面帶關心的說。“我說走小路就小路,怎麼那麼煩啊你!”我有點生氣說。老師沒辦法只好陪我走小路回家,當我們經過一條小巷的時候,突然,跑出了四個不良少年,其一個矮矮的人拽拽的說:“快點!把錢拿出來!”老師將身上的錢全給了他們之後,他們還不甘心,衝上來就對我們拳打腳踢,這時,老師把我抱在懷裡縮成一團,在老師懷裡我看見老師頭部往下流的血,我哭了,我打從心裡哭了…… 不一會兒,來了幾個農民工,歹徒看見了農民工撒腿就跑,農民工們把老師送到了醫院,幾天後,我帶着水果和媽媽一起來看老師,護士阿姨說老師已經出院了,我又跑到學校問園長,園長說的話讓我一瞬間失去了自我,腦子裡一片空白,眼淚也悄然流下……在這幾天里,我腦子裡一直迴響着園長說的話:“副老師已經不在這個學校了,他被教育局轉到別的學校教書去了。”每想起再也見不到老師,我的眼淚就會不禁的流了下來……之後,我才知道那天在老師面前哭的那個同學並不是被老師罵哭的,而她是因為自己所做的錯事感到慚愧才哭的。 

  副老師!我可能從此再也不會見到您了,但我永遠會把您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並且永遠的感謝您!想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