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像太陽那麼熱烈,像星星那麼明亮.可是,媽媽你對我那盼女成鳳的期望是不是期望地太大了? 

  每當一開學時,您就給我報英語、舞蹈、小提琴等補習班。每當上學回到家做完家作時,您不是給我玩耍,而是給我一本厚厚的練習冊。每當周末時,您不像別的母親帶我快樂地去繁華的街市Shopping,而是把我牢牢得鎖在家裡練琴、寫作業、練習。每當別的孩子正在享受着自己的童年時,而我卻只能默默地看着別人享受。 

  媽媽,當您封閉我的童年時,您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也是兒童,我也許要一個快樂的童年啊!您那盼女成鳳的"氣味"我越來越體會到那種壓力了.您是對的,哪一位家長不想要望子成龍,盼女成鳳呢?可是,您有沒有發現,我也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 

  媽媽,請給我一個自己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