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的訴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訴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鳥,我叫京京,我有一身金黃的羽毛,我有一副金嗓子,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

  兩年前,我一次旅行回來,再也找不到家了,再也找不到那片濃濃的綠蔭了。我過了幾天日夜奔波、風餐露宿的日子。後來我再也找不到食物了,真是彈盡糧絕,走投無路。最後我決定不找家了,我要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追夢的過程是殘酷的。我努力地飛啊飛,希望能找到一片樹林,好安家落戶。“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天漸漸黑了,我感到好冷、好餓,我奮力地飛,想戰勝寒冷和飢餓。過了一會兒,下起了大雨,雨水打濕了我的翅膀,沉重得再也飛不起來了,我暈忽忽地往下掉。此時,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屋漏偏遭連夜雨”。

  突然,一隻小手接住了我,我睜開朦朧的眼睛一看,是個小男孩。我想起媽媽曾說過,人類是最壞的動物。於是我拚命掙扎,想逃脫人類的魔掌。

  小男孩輕輕拍了拍我的腦袋,對我說:“小傢伙,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不再掙扎,也無力掙扎,我的身體抖的很厲害,不知是寒冷還是害怕。男孩將外套脫下,用外套輕輕地將我裹住。我靜靜地享受這難得的溫暖。一抬頭,我就發現男孩也很冷,也凍得直發抖。看他撐傘的那隻手,都凍紅了。不知怎麼了,我突然有種酸酸的感覺,一滴水滴在我的翅膀上,不知是雨還是淚。後來,我才知道這叫感動。

  小男孩讓我感動的事情實在太多。他用一星期的課餘時間給我做了“愛心鳥巢”,他在別人欺負我,想折斷我的翅膀時挺身而出……

  感謝你,給予我陽光般的溫暖;感謝你,造就我多彩的生命;感謝你,讓世界沒有孤獨和黑暗;感謝你,讓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鳥的訴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