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它帶給我許多快樂。

  綠色的大門,紅色的柱子上嵌着金色的大字:“XX學校,”非常引人注目。

  走進校門,正前面是中學樓,中學樓的前面豎立着的旗杆上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右邊是新蓋的教學樓是那麼美,給校園增添了幾分生機;左邊是小學教學樓,上面掛着一個橫幅:“一筆一劃寫好字,一生一世做真人。”這是我們的校訓,每當看着它,都會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天早晨,樓里都會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教學樓的周圍是高大粗壯的白楊樹。春天,白楊樹長出了一朵朵小芽苞。夏天,白楊樹的葉子更加茂密了。秋天,白楊樹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葉子漸漸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冬天,白楊樹光禿禿的枝條上落滿了白雪,在燈光的照射下,從遠處望去像一棵棵閃閃發光的銀樹。

  最熱鬧的就是大操場了,每當課間十分鐘的時候,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向操場,操場上頓時歡聲笑語。有的跳皮筋、有的踢足球、還有的打籃球……

  我最喜歡夏天時的操場,在操場的最北邊,每天都有成群的蝴蝶翻飛,我們追逐着蝴蝶嬉戲打鬧,開心極了。

  這就是我的校園,一個帶給我快樂的地方,一個帶給我美好童年的地方。

  山西運城四年級:小櫻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