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阿拉爾市九團一中上學,我的校園也非常的迷人。

  每當我走進學校的大門,走在柏油路上,看着兩旁的榆樹,就想和我們班的幾名同學躺上去,找到為什麼嗎?我想你們一定不知道,那就由我來告訴你,因為榆樹在春天的時候被植樹工人們修剪的平平整整,就像是一個個拿着槍的衛士保護着我們的校園,防止小偷和壞蛋跑進來,所以我們想躺在榆樹上面去。

  走完柏油路,就來到我們學校的大花壇,花壇里的中心是一根旗杆,是我們每個星期一升國旗用的,當《國歌》響起的時侯,我們看着冉冉升起的國旗,我們都會想到那些戰士們都是為了和平而衝鋒犧牲的樣子,想到這裡,我們就要學好文化知識,為祖國繁榮昌盛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看看旗杆旁的花,漂亮極了,有:月季花、薔薇花、玫瑰花……五顏六色的。

  花園前面,是我們的教學樓,每天早晨都有許許多多的學生從四面八方走來,他們的衣服都是五花八門的。這時從教室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

  這就是我的校園,一個美麗漂亮的校園。

  十團一中四年級:king4835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