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蘋二小,坐落在石景山區蘋果園那裡,讓我們一起看看我的校園怎麼美的吧!

  你們看!校園的大門的縫隙中有許多英文字母呢!進了大門又往前看,一大片的操場和跑道就在眼前,樓的顏色是紅色,因為紅色鮮艷,我們有兩座樓,一座南樓一座北樓,我在北樓三層第一個班,你們跟我來,看!我們的北樓中間有花壇,一年的前三個季節滿是漂亮的花,進了班,往前一看,墨綠的黑板被同學們擦得乾乾淨淨的,再往後看,一列列對齊的桌椅,像一條條黃色的龍。桌椅後面有一排柜子,往上看,是我們自己做的板報,上面還有我們全體獲得的獎狀呢!

  還有音樂教室,我們的音樂教室原先是一面白牆,現在上面還有鋼琴呢!

  怎麼樣?我們的校園美嗎?

  四年級:sjspgydexx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