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雖然不大,但景色很好。走進學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面迎風飄揚的鮮艷的五星紅旗,銀乳色的旗杆襯托着它,顯得格外光輝耀眼。每個周一的早晨,我們全校師生都集合在操場上唱國歌,行隊禮,來表達我們對國旗的熱愛和尊重,因為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此時,天空彷彿更藍了,花兒彷彿更香了,鳥兒的鳴叫聲更加清脆、悅耳了,似乎正在演唱着一首愉快歡樂的歌曲。在教學樓和綜合樓的走廊的外牆上,插種着一束束金黃色的迎春花,給學校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清晨,晨霧似乳白色的薄紗,如夢、如幻、如詩、如畫,給校園披上了一層飄逸的外衣。不遠處,叢叢簇簇的鮮花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淡花香,清幽淡雅。漸漸地,太陽升高,升高,朝暉滿地,十分美麗。中午,艷陽高照,校園裡的花草樹木都“無精打采”,惟有那棵把腦袋探進校園鬱鬱蔥蔥、枝繁葉茂的大樹還在好奇地四處張望。傍晚,藍天、淡雲,夕陽西下。金色的餘暉給整個校園抹上了一層淡淡的金光,幾片雲彩被鑲上金邊慢慢地飄走了,緊接着連天空上的最後一絲金光也漸漸地消失了。夜幕緩緩地降臨在學校,也降臨在四面八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