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做好準備迎接新的學期了嗎!是的,不管你有沒有準備好,新的學期已經如期而至了,我們或多都在第二學期這樣吧,不要小看半年的時光,它可以讓我們長大很多,學到的知識也會越來越多,短短一個半年也會很快的就過去了,假如我們沒有好好把握這學習時光最重要的半年時光,那麼我們回過頭再去看一定是會後悔的。

  我從來不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因為那樣是十分不值得,人生也許就是這樣,你一步走錯了, 就很難再回頭了吧。新的學期來到了,就算你以前的學期學習成績並不好,和同學的關係處的也不好,總之你如果覺得你之前的學期的生活是灰白一片的,覺得活得很失敗吧?那麼就請不要灰心,因為新的學期已經開始了,過去怎麼樣那麼誰會注意呢?大家注意的都是你,現在的你自己,你現在自己努力又有什麼不可以呢?讓別人看到你的努力,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奮鬥吧,重新開始學習知識,認真的學,不要和上學期一樣重蹈覆轍,那麼你的人生就一定會發生變化。請自信一點,自卑只會讓你的人生越來越失敗,而自信可以讓你的人生重新爆發出光芒。

  請你相信自己,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努力,只要你付出比別人多一分的努力,只要多一分的時間和精力,那麼就不會有什麼事情是做不成的,相信自己,並且付出努力那麼就一定會成功。新學期我們又重新在一條起跑線上,你並不比別人差不多,別人的閑言碎語,打擊你嘲諷你,那麼又怎麼樣?為什麼不付出努力讓自己發生改變,讓那些以前瞧不起的人狠狠一個事實呢?為什麼要自暴自棄呢?人生總是美好的,你一個人失落失望難受誰會在意呢?別人只會看到你的光芒,而你的灰暗沒有人會去在意,請不要回首過去,面對自己,面對現在的自己,新的學期好好的活吧,好好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