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一個愉快的暑假又過去了,向我們走來的是艱辛的六年級學習生活。 

  新學期,新氣象;新打算,新挑戰。升入六年級后,學習更加緊張了,我必須爭分奪秒。六年級是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也是最重要的一年了,起了一個總結小學的做用,六年艱辛的學習,直接關係著中學。我要更加努力為初中打好基石。 

  即使我以前的成績還算優秀,但我不能驕傲自滿,因為那已是過去,過去的事已成為歷史,不代表現在,更不代表未來,“勝不驕,敗不餒”才是成功的關鍵。我要再接再厲,背上行囊,再次登上探索知識的旅行。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要用自己的汗水奪走成功的勝利。要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堅持着,一直努力着,我就可以看到山上美麗的景色。 

  讓時間來證明一切,黎明的曙光只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