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習作例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習作例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已經有一個多周了,一個周以來,我們班發生了很多的意外事,但是,要說新鮮事卻並不是很多,只有那麼一件事,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那是開學后的第三天。那一天中午,我上學去得很早,想成為我們班第一個到學校的人,在新學期的開始給老師一個很好的印象,畢竟我已經長大了,不能再像上一學年那樣了。可是等我到了學校,我竟發現我們學校的校園,除了門衛和幾個學校領導在校園裡走動外,沒有一個學生在外面逗留。我快步走近教室,隔着窗戶,往教室里看看,掛在後牆上的鐘錶的時針才指向1,距離上課還有一個多小時,再看看教室里的同學,只有我一人沒有到,他們都伏在課桌上,或做作業,或默讀文章,沒有說閑話的,也沒有看閑書的,更沒有睡覺的,我又仔細聽聽,教室里只有同學們翻書的聲音,和筆尖在紙上發出的沙沙聲,除此之外,沒有一點聲音。我又往講台上瞅瞅,前面沒有老師啊。我快步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感到奇怪,今天怎麼了,我們班原來可不是這樣的啊。 

  我記得,在上學期,我們班因為紀律混亂,時間觀念淡薄在學校綜合評比中經常是處於倒數的。為扭轉這種局面,我們的班主任和班委會曾經做了大量的工作,卻並不見好轉。我們班仍然是班主任老師在教室里,同學們來到學校就進班,進班后,有的睡覺,有的看閑書,有的玩弄小東西,老師在誰身邊,誰才看會兒書。老師一離開,班裡一下就成了一鍋粥,亂開了。如果來了,發現班主任不在教室里,班就不進,直到老師進班,或者打上課鈴,同學們才慢騰騰地走進教室。 

  “叮鈴鈴,叮鈴鈴”預備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才發現我們的老師早已站在教室門前等着給我們上課呢,看到老師欣慰的笑容,我笑了,同學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習作例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習作例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