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 

  同學們,現在我們的家園有了很大的污染,而且污染在不斷增加。在北京,許多小河河空氣都受到了污染。造紙廠、制油廠、煉油廠和醫院的廢水排放等等使小河受到了污染。汽車尾氣和其它廢氣造成了空氣的污染。 

  環境受到這麼大的污染,那我們就應該保護環境。這是為什麼呢?因為2008年奧運會有綠色奧運這一項,綠色奧運就是保護環境的。我們不光要在2008年保護環境,在以後的時間裡,我們也要保護環境。作為小學生,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一)、保護水源,不向江河湖海里扔廢棄物;(二)、保護樹木,珍惜紙張,盡量不送賀卡;(三)、提醒家長,盡量少開車;(四)、參加種樹、養樹活動;(五)、舉報破壞環境的行為。 

  我們的家園受到了這麼大的污染,那我們就更應該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園,使河水變的清澈,使空氣變的清新。奧運會即將來臨,讓我們為奧運做一點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