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還記得為我描述你們的童年生活嗎?放暑假,在家門前的池塘里游泳摸魚,餓了,摘塘里的蓮蓬充饑。寒假到了,溜冰、打雪仗,渴了,吃一把雪就是最好的茶。而我現在看到的景象是:在污黑的溪水裡,塑料袋這樣的白色垃圾隨處可見,不時傳來陣陣惡臭。雨被稱為“酸雨”,難得下回雪,也成了“酸雪”,還時不時的傳來“霧霾”的預警。我時常想不明白為什麼你們過去和我們現在差距怎麼會這麼大呢?地球因花、草、樹、木而美麗,而現在因垃圾和污染變得醜陋不堪。

  爸爸媽媽,我們都看到過一個公益廣告。是說有位騎三輪車收廢品的爺爺騎在上坡最費力的時候,有一群小朋友幫忙推了一把,爺爺就很輕鬆地上了坡。有個人喝完飲料,把飲料罐遠遠地扔向垃圾桶,可就差一點,還是掉在垃圾箱外面,有個晨練小夥子剛好跑步經過,順手就把它撿到垃圾箱里。所以我們只要舉手之勞,就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和諧和美麗。我上網百度了一下,全世界共有64。77億人。我想,如果每個人每天都丟下一片垃圾,那地球上則會多出64。77億片垃圾,如果,每人都撿起一片垃圾呢,地球媽媽是不是每天可以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呢?

  爸爸媽媽,我倡議我們全家從今天開始,從自身做起,養

  成文明禮貌、保護環境、不亂扔垃圾的好習慣,我們要做到:

  1、不亂扔垃圾,按類分開扔進垃圾桶。

  2、不在公共場所抽煙,不隨手亂扔煙頭雜物。

  3、盡量減少開車,減少尾氣的排放,不往車窗外扔垃圾。

  4、不隨地吐痰,不亂塗、亂畫、亂貼。

  5、合理利用資源,減少紙張的浪費,杜絕白色污染產生。

  讓我們攜手一起行動,共同努力,愛護環境,找回一個美麗的地球。

  如果我倡議的對,爸爸媽媽千萬別忘了給我個贊哦。

  此致

  敬禮

  愛你們的女兒:胡彤書

  2014年3月7日

 浙江金華東陽市吳寧五校四年級:胡彤書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