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上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上遊戲網絡上有許許多多的遊戲軟件,如:賽爾號、跑跑卡丁車、摩爾莊園……

有時我玩玩賽爾號。在這個遊戲中我們都是“機械居民” ,每個小賽爾都有自己的“心肝寶貝”小精靈,剛開始你玩,可以讓你免費到機械室的“茜茜”那領一隻小精靈,有水屬性的伊優,有火屬性的小火猴,還有木屬性的布布種子。你玩久了,還要去戰勝邪惡的蘑菇怪、恐怖的鋼牙鯊、身上燃燒着火的里奧斯、賽西利亞星的守護神阿克西亞等等。現在還新出了一個叫魔獅迪露,他擁有神秘的黑暗力量……賽爾號雖然是一個虛擬的網絡遊戲,但是它裡面也包含着知識,是一個智慧的遊戲。所以,人們給了它一個完美的稱號——英勇賽爾,智慧童年。

有時我玩偷菜的QQ農場。我現在都32級了,只不過我覺得這個遊戲不該製作,因為它是偷別人的菜,偷,本來就不是個好的事情,還把它製作成遊戲,到時候,會讓人養成偷別人東西的習慣……我準備少玩這個遊戲或者不玩。

網絡上的所有東西都是虛擬的,不要把他當真,玩這些遊戲只是消磨一些空餘的時間,千萬不能沉迷於此。

您正在瀏覽: 網上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