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上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網上遊戲

 浙江省寧波 寧波市鎮明中心小學403 黃曉蔚

  國慶大假開始了,我又可以上網玩泡泡堂遊戲了!

  我打開遊戲程序,登錄開心樂園,輸入用戶名與密碼。我點擊遊戲種類——墓地015,加入綠隊。遊戲開始了,我一個又一個地猛放泡泡,把身邊的那些障礙物全部炸光,這樣,我逃生容易些。可沒想到,自己一時馬虎,竟然自己炸着了自己,幸好我的同伴乘上飛碟飛過來及時幫我解了圍。這時,一個“敵人”向我衝來,我趕忙連放泡泡還擊,我的同伴也與我聯合作戰。敵人躲閃不及,被一個泡泡炸着了,泡泡罩住了他,他沒了招架之力。他的同伴又離他很遠,遠水救不了近火,眼睜睜地看着他被泡泡炸死。而這時,一個幽靈向我飄來,我左躲右閃,終於逃離了這個死亡之谷。

  我繼續追趕着敵人。突然,我看見不遠處一堆閃閃發光的金幣,我好心動,因為金幣可以兌換各種各樣的裝備。我迅速地衝過去撿金幣,想不到半路上殺出了個程咬金,把我馬上要到手的金幣劫走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的同伴,想不到在金錢面前朋友竟成了陌路人。

  敵人的泡泡又向我炸來,我機靈地躲開了。我的同伴向敵人發起了進攻,我也緊緊跟上,敵人差一點被一隻泡泡炸着,嚇得他落荒而逃。我和同伴乘勝追擊,把敵人團團圍住,終於他把炸死了,我隊贏了!

  網上遊戲真好玩!我愛不釋手,但不能久玩。媽媽規定的時間到了,我得趕緊下線。

  指導教師: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網上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