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鳥” 標籤:“打工”作文 打鳥作文

我可喜歡打鳥了。我有一把長槍,(朋友,別當真,是玩具長槍)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經常拿着它到外面去“打鳥”。為此,我還嘗遍了“打鳥”的酸、甜、苦、辣。 

  酸 

  我剛一出門,“嘿,今天運氣真好!”在不遠的樹上,剛好有隻麻雀,我舉槍瞄準。它總是停不下來,東跳跳,西跳跳,東跑跑,西跑跑。我的槍口也一直跟着晃來晃去。時間一長,我舉槍的手累了,仰着的脖子酸了!而鳥兒卻像一台永不疲倦的機器,跳得更歡了!唉!手酸死了!還是走吧! 

  甜 

  我在小區里繞了大半圈,終於又發現一隻鳥。呵!別怪我手下不留情,“砰”的一聲,黃澄澄的子彈正中鳥兒翅膀。鳥兒受了驚嚇,拍拍翅膀飛走了。太好了,打中了!咱簡直是一個神槍手!我不禁沾沾自喜! 

  苦 

  我看見一隻大大的烏鴉,才想射,它卻飛走了。它飛飛停停,我也跟着跑跑停停,在小區中轉了三四圈,累得我氣喘吁吁。而它卻趁我休息時,像一道黑色的閃電,飛走了! 

  辣 

  我小心翼翼地靠近一隻麻雀。“想跑?沒門!”看麻雀要飛;我也不顧一切地跑出去,沒跑幾步。“哎喲!”我應聲倒地。原來,我腳下有一個台階,光顧着麻雀,沒注意腳下,“撲通”一聲,跌了一跤,膝蓋火辣辣地疼,我心愛的槍也飛到一米外。哎,真是疼死我也!我只好狼狽地回家! 

  鳥兒們!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打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