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鳥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鳥的啟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剛剛看了一部電視劇名字叫—《我的兄弟叫順溜》,我時常想當裡面的主角:順溜。想象着我手拿狙擊步槍的情景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這天,四伯說要帶我和堂弟去他家樓下的玉屏公園去打槍,我和堂弟聽了,高興地一奔三尺高。因為我終於可以實現我的狙擊手夢想了。一來到玉屏公園,我就端起“狙擊步槍”,上好子彈,觀察周圍情況,這時我發現樹上有隻小麻雀在活奔亂跳,於是我拿起“步槍”瞄準小麻雀,“砰”地一聲我竟然沒打中,而且小麻雀被驚跑了,嗨,剛開始就初師不利,真倒霉! 

  後來,我們逛了半天始終沒有找到一隻小麻雀,就連一個影子都沒發現,於是我就提議去後山尋找靶子。果然不出所料,後山可真是鳥的天堂,有:喜鵲?山雞?八哥……我跟堂弟看到這樣的情景都驚呆了!沒想到這裡竟然還有這樣的“世外桃源”看到這樣的景象我和堂弟都忘記是來幹嘛的了! 

  最後我希望大家都能來保護野生動物,世上的野生動物已經不多了,請不要再讓它們滅絕!

您正在瀏覽: 打鳥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鳥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