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鳥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鳥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的一天里,小明無憂無慮地來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他一邊踢着石子,一邊無奈地喃喃道:“唉,為什麼世界那麼清靜,那麼無聊啊!!!”

  他仰望着天上的鳥兒,突然,眼前一亮,想出了一個看似“好”的“壞主意”。他拿起兩把手槍只往天上開,有數不勝數的鳥兒都被他霎時的“瘋人病”給害死了。然而他覺得自己是“天下第一的無敵神槍手”,越打越有勁,越打越開心,直到太陽落山才停下來。

  就在這天晚上,連月亮。小星星們都“zzzz”的進入夢鄉了,可幹了虧心事的小明就沒法這樣美美的睡上一覺了,還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愉快的在空中翱翔,突然出現一把威力十足的手槍,“啪”的一聲,打破了“小明鳥”自由翱翔的清靜,還從空中摔了下去,粉身碎骨……。小明立刻醒了過來,因為他已經親身經歷了這悲慘的事情,所以打算悔過自新。

  從此以後,小明經常幫助小鳥,比如:送迷路的小鳥回家。治療受傷的小鳥。喂小鳥食物……小明的行為打動了鳥兒們,小鳥不再責備小明,還友好的在一起玩。小明幸福的說:“小鳥是我們的very……good的朋友,不能傷害它們,只能保護它們,J。”

  中原區向陽小學五年級:鄭文文

您正在瀏覽: 打鳥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鳥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