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媽媽。眼睛上面嵌着一雙柳葉眉,鼻子下長着一張常常帶着酒窩的嘴,大家一定可想而知我媽媽她喜歡笑,有時我覺得很奇怪,媽媽在遇上困難,上困難時卻也可以笑,小時候,我問媽媽:媽媽您為什麽在遇上困難時也可以輕輕鬆鬆的笑呢?媽媽卻說:“因為我可以在遇上困難的時候勇敢的去面對呀!”對!媽媽說的對!今後,不論在遇上什麽事一定要勇敢的去面對它。這就是我佩服我媽媽的第一點。 

  這第二點就是:我媽媽什麽都比我強,有些人就覺得奇怪了你媽媽是大人當然什麽都比你強了。其實,就是媽媽學問不多,但卻比我好,我學了一天的知識還有的不會,而媽媽只需看看就能給我講,有時還和我們老師講的一個樣呢!有時我還不服氣呢!我還出幾道數學難題問媽媽,但屢屢失敗未能成功。但我並不氣餒繼續加油最後終於打敗了媽媽。其實由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而我則是只要功夫深,一定能打敗媽媽。其實我知道只是僥倖打敗媽媽的,我還是不如媽媽。這就是我佩服我媽媽的第二點。 

  我佩服我媽媽,因為她是我各個方面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