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粉筆與黑板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與黑板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之後,四一班教室里靜悄悄的。突然聽到了嘰哩咕嚕的吵架聲,吵架的原因是黑板擦與粉筆來爭功勞。 

  粉筆說:“我的功勞大,沒有我,黑板上寫不出字來。”黑板擦說:“切——就你那點三腳貓功夫,萬一寫錯了,還不是要靠我的功夫。”粉筆說:“你……,”粉筆一下子說不出話來。“不和你爭了,反正就是我厲害。”粉筆扭過頭去不再理黑板擦了。 

  第二天上課時,老師在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時不小心寫錯了。黑板擦邊笑邊對粉筆說:“哈……哈,寫錯了吧!看我預言多准,你果然寫錯了。讓我來幫你擦吧!”粉筆說:“不要你擦,我自己來。”結果粉筆越擦越多。下課後,老師把粉筆吵了一頓。 

  又過去了一天,老師又寫錯了一個字,粉筆為了不讓老師責怪,就讓黑板擦來擦。黑板擦不小心多擦了一部分,粉筆就要幫助黑板擦。黑板擦說:“不要你幫忙,我自己做的事自己負責。”黑板擦就開始學粉筆寫字,結果它越寫越少。下課後老師又把他吵了一頓。 

  這天晚上,黑板擦對粉筆說:“我們都被老師吵了,看來要合作才行,我們和好吧!”粉筆說:“沒問題,我們和好吧,但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粉筆與黑板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與黑板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