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洗臉 標籤:洗臉作文

洗臉 

  今天一大早(對於我來說像是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叫醒了:“羽軒,太陽都曬屁股啦,還不快起床!” 

  我迷迷糊糊地看了看時間,懶散地說:“這才八點多呢,還早着呢,讓我多睡一會吧!困死人了!”“八點多還早啊,如果很困的話,去洗個臉就不困了。總之你現在快起來!”媽媽用命令般的口氣說道。哎!沒辦法,我只好從那“溫暖的被窩”里鑽了出來。乖乖的去衛生間洗臉了。 

  我來到衛生間門口,拿了我的毛巾,我的毛巾是金色的,上面還有淡黃色的花邊,非常漂亮!我擰開水龍頭,那些冰冷的自來水就像水柱一樣,“----嘩啦----嘩啦------”地流到池子里。更像一位鋼琴師在演奏。我看水快滿了,就把水龍頭關了,把那軟綿綿的毛巾拖入水中,等它吸足了水,我又把水擰乾, 開始洗臉了,我拿起毛巾先在臉上“亂擦”一通,然後用手把水捧到臉上沖,再把眼睛、臉、嘴仔細擦了一遍,哇!真冰涼啊!我的“瞌睡蟲”都被這冰涼的感覺趕走了,我也不困了。 

  洗完臉的感覺真舒服啊,就像夏日裡吃了冰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洗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