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的故事》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故事》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狐狸的故事》觀后感 

  今天,我觀看了一部感人的動畫片,叫《狐狸的故事》。故事講的是:狐狸媽媽生下了二隻可愛的小狐狸,她像天下所有母親一樣細心呵護着小狐狸的成長。小狐狸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無憂無慮地成長着……突然,有一天,媽媽告訴小狐狸:“你們已經長大了,該獨自去謀生了,你們快走吧!”小狐狸驚恐地望着媽媽,緊緊抓住媽媽的手說:“不!我們永遠不離開你!”狐狸媽媽堅定地搖搖頭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們必須到遙遠的地方去。”小狐狸還是再三懇求媽媽留下他們,最後,狐狸媽媽只得“狠心”地咬痛小狐狸,小狐狸才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媽媽…… 

  看了這個故事,我深受感動。其實我的媽媽多像狐狸的媽媽呀!媽媽是那麼愛我,可為了鍛煉我的意志,增強我的獨立學習和生活能力,媽媽把我送進了寄宿學校。可我卻像小狐狸一樣依戀媽媽,老為想家而哭泣。 

  是的,我要理解媽媽,我要像鳥兒一樣去飛翔! 

  金華新世紀學校 四(1)班 申 澳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故事》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故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