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洗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洗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陽台上遠遠地看見一隻小白貓向樓前的小河邊走去。

  我屏住呼吸,偷偷地看着它,只見它縱身一跳,跳到了小河邊的一塊石頭上,喝了一會水,然後用腳沾了水面,隨後往臉上摩了幾下,臉上的毛都豎起來了。也許它感到很舒服,又用腳沾了一下水,在臉上來回摩擦,沒多久,它的臉就變得非常乾淨了。這時河邊有人走過,小白貓對着他叫了幾聲,好象在得意洋洋地說:“看我多漂亮!”突然,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隻小黑貓,也跳到了那塊石頭上。啊?難道兩隻貓會搶“地盤”嗎?接下來一定很有趣!果然,兩隻貓同時把腳放進水裡,看來到“打水仗”了!可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它們只是腳伸向對方的臉,來回摩擦,接着又輕輕地擦去對方身上的灰塵,兩隻貓頓時變得黑白分明、十分乾淨了!真是奇迹呀!

  為什麼兩隻貓要互相清洗呢?原來,貓是愛乾淨的動物,它把自己給弄得乾乾淨淨,看見同伴不幹凈,就相互幫忙清洗一下,這樣大家就都乾淨了。看來,在動物的世界里,有趣的事情還真不少,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就會發現其中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小貓“洗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洗臉” 暫無評論